第A04版:社会

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获批复

■通讯员 王业建 钱晶晶

本报讯 日前,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市生态环境局批复,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据了解,金宝航线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中京杭运河分流航道,是淮河进入京杭运河、长江的一条便捷航道,航道规划等级Ⅲ级。本次实施的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起自洪泽湖10号标,终于金宝航线淮安与宝应分界处的宝应湖退水闸,里程约79.486k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蒋坝、石港船闸升级改造工程,航道护岸工程,疏浚工程,碍航桥梁改建工程及配套航标、服务区等。

淮安交通港航部门将加快推进工可报批及初步设计等工作,实现2023年开工建设目标。

2023-01-20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5091.html 1 3 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获批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