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经开区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经 党

本报讯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葛玉海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葛玉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群工作部要高水平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完成“规定动作”,也要紧扣区情实际,精心设计“自选动作”。要周密制定全区学习方案,各条线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做到分层分类学、全面覆盖学、深入系统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葛玉海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攻坚。围绕目标任务补短强特,紧盯量化指标加快进度,提升定性指标比较优势,争取多创典型、多立标杆、多出经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新的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葛玉海要求,要高站位全面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加强对上交流,充分了解上情,根据上级最新动态,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多到基层、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掌握下情,结合所需所想,有的放矢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以跨越赶超的态势、务实高效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绩,为经开区深化“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11-0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700.html 1 3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