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空港办:党建引领助推重大项目突破

■通讯员 空港办

本报讯 近期,淮安经开区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强化党建引领,突出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明确2022年园区党建书记项目为“突破重大项目”。

为更好推进书记项目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建示范引领效应,园区成立党组书记任组长的书记项目攻坚小组,明确了“规范、提效、攻坚、突破”工作路径。上半年,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明显,签约总投资6亿元的中业慧谷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医药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联东U谷项目加快推进开工;总投资5亿元的比优特包装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总投资1.1亿元的美诺食品项目通过市考竣工验收。项目的不断落户,促进了园区经济指标不断攀升。上半年,园区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税收收入6479.95万元,同比增长46.1%。

园区将进一步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奋力抓签约、抓开工、抓竣工、促提效,在项目攻坚中彰显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7.html 1 3 经开区空港办:党建引领助推重大项目突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