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夏季市容秩序提升攻坚行动”进行时

经开区推动市容面貌提档升级

■通讯员 开综执

本报讯 为全面推动经开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近期,淮安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开展“夏季市容秩序提升攻坚行动”,推动市容面貌提档升级。

连日来,该局加强部署,联合协作,采取多部门集中整治的方式,延时、错时执法,对大长江家具广场、博德五金市场内部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积极采取“宣传引导+教育说服+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沿街店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脏乱差”问题。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名。该行动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成效明显,目前整治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制,规范网格员管理,夯实整治效果,确保城市精细管理不留空白。

2022-08-05 “夏季市容秩序提升攻坚行动”进行时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6.html 1 3 经开区推动市容面貌提档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