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狠抓在建工地渣土规范运输

■通讯员 陶建勇 张 泽

本报讯 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大气污染防治执法中队在对经开区渣土运输的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工地现场存在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工地出入口和运输路线保洁不到位等违规现象。

为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该局约谈淮安超建土石方有限公司、淮安市瑞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要求被约谈的运输企业正视问题,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推进整改。要精准施策,按照举一反三、不留死角的原则,压实责任,科学推进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督促经开区所有在建工地渣土规范运输,加大巡查力度,全力推进辖区渣土规范运输工作落细落实。

2022-08-05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8.html 1 3 狠抓在建工地渣土规范运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