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理论宣讲进基层

■通讯员 经 发

本报讯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政策理论进基层,7月2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开展“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社区宣讲活动,邀请淮阴师范学院教授闫大伟进行专题授课。经发局党员志愿者、深圳路社区部分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闫大伟从意识形态的概念、核心、背景、挑战等方面切入,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本次讲座观点鲜明、主题深刻,提升了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大家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据介绍,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将与深圳路社区通过多种方式的合作共建,推动和谐共治,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5.html 1 3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理论宣讲进基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