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开展地市职老领导结对“名校优生”参观交流活动

■通 讯 员 侯 朵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本报讯 为深化“朝·夕缘”结对助才成长活动,促进结对老干部与“名校优生”之间的交流,6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地市职老领导和结对“名校优生”赴淮阴区马头镇参观交流。

活动期间,地市职老领导与“名校优生”一同参观了马头镇枚乘故里、蝴蝶兰基地、甘园旧址等地,接受红色实境教育,了解马头镇产业发展情况。参观时,老领导们不时与青年人才对话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情况,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政治智慧,对青年人才的成长提出建议。

市政协原主席刘学东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传授、帮助、带领青年人才是老党员的责任,他将与广大老干部一道,积极参加、全力支持,切实将老干部的精神力量、优良作风延续下去,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年人才扎根淮安、成长成才。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范学恕等勉励青年人才勇于担负起淮安新时代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勤于学习、用心工作,尽快成长为淮安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

“此次活动,让我们对淮安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老领导们的谆谆教诲、殷切期望是我们快速成长的动力。”“名校优生”代表夏响表示,他将和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老领导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22-06-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18.html 1 3 我市开展地市职老领导结对“名校优生”参观交流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