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通报5月份考评情况

我市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融媒体记者 吴家婧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5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通报5月份城市长效管理考评情况和具体点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城市管理问题主要症结。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明确“城市管理为了谁、城市管理依靠谁、城市管理怎么管”三个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规矩抓好城市管理工作。要迅速开展夏季市容环境提升行动。从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建设提升等方面入手,开展城市深度清洁行动、城市家具规范管理行动、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基础设施提质增效行动。要全面强化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保障。全员发动、统筹联动,严格考评、跟踪问效,广泛宣传、畅通渠道,共同推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淮安区、涟水县、柳树湾街道、高良涧街道、市城管局就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2022-06-18 我市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19.html 1 3 通报5月份考评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