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我光盘 我光荣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融媒体记者 王 磊

通 讯 员 赵志波 张倩倩

本报讯 为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日前,市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淮安市实验小学,开展“我光盘 我光荣”主题宣传活动,让“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在校园蔚然成风。

为让同学们懂得“一粥一饭来之不易”,从小树立珍惜粮食的意识,市商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使同学们认识到粮食来之不易,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光盘行动”,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同学们表示,不仅自己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还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亲朋好友珍惜粮食。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推动“光盘行动”走进校园,以学校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全社会,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新风尚。

2023-03-21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9981.html 1 3 我光盘 我光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