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

吾心安处是淮安

■本报采访组

11月6日下午,在美丽的黄浦江畔,2022淮安(上海)台资产业合作对接会举行。作为参会嘉宾、在淮多个跨界项目的投资人,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在距离航班起飞只有不到3个小时的情况下,仍匆匆赶来。他说,只因为感受到“淮安的好、淮安的热情和淮安对招商的渴望”,所以专程来向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朋友推介淮安。也正因此,他把这场对接会视为恳亲会——既是上海及周边地区逾40位台湾企业家之间的恳亲会,也是台湾企业家们与待台商如亲人的淮安人之间的恳亲会。

在潘俊荣看来,淮安的好,在于体系完备的交通枢纽、荟萃富集的创新资源、广阔坚实的平台载体、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在于厚实的产业基础和迅速崛起的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在于对投资者提出的合情合理合法要求100%满足的同时,更提供一份贴心的服务和惊喜,真正让来淮投资创业的企业家朋友感到“吾心安处是淮安”。潘俊荣认为,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在淮安交汇叠加,给淮安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也为企业家投资发展创造了最好的条件。

“期待更多企业家朋友亲身去体验淮安的好。”潘俊荣邀请在座嘉宾到淮安参加即将举办的台商论坛。他说,多次到淮安参加台商论坛,看到这个活动一年比一年办得好,淮安一年比一年发展得好,淮安的领导和党政团队从上到下以“101%服务”对待客商的真心和决心一年比一年坚定。“希望大家有机会走进淮安,亲身体验淮安的美、看到淮安的发展空间、找到双方合作的方向。”他说。

2022-11-24 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0276.html 1 3 吾心安处是淮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