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淮阴区:以更大作为争创 “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

■融媒体记者 张 祥 左文东

通 讯 员 蒋佳佳 刘须连

李能白

宏图伟业催人进,扬帆起航正当时。连日来,淮阴区各园区平台、各部门、各镇(街道)通过多平台多渠道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乡园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创建步伐。

深学细悟 聚焦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聚焦笃信笃行,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聚焦体察民情,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聚焦民生改善,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融洽;聚焦风险化解,促进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近日,淮阴区启动机关党员干部进基层“四聚四促”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四聚四促”活动启动后,淮阴区各部门、各镇(街道)闻令而动,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去、到企业现场去、到群众家中去,了解掌握群众诉求和企业需求。渔沟镇充分发挥商会作用,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走进辖区内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与企业员工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江路街道利用政治学习会以及微信群、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载体,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升辖区干群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淮阴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增进警民感情,激发干事热情。

(下转A2版)

2022-11-24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0275.html 1 3 淮阴区:以更大作为争创 “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