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住宅小区物管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

■通讯员 开 住

本报讯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卫龙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局、财政局、经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各街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长史志军在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卫龙君围绕解决“怎么看”的问题、“怎么办”的问题、“怎么干”的问题,从三个方面对全区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物业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要精准发力,强攻坚。常态化开展“五大攻坚”行动,采取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和重点问题考评等方式,巩固攻坚整治成果,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三要健全机制,强推动。每季度将结合城市长效管理点评会召开1次联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协同联动,实现困难问题社区吹哨、街道组织、部门报到,重大问题召开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协商解决。

会上,区住建局重点解读市物业管理“1+7”制度文件,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执法进小区等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个街办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2022年“五大攻坚”行动进行交流发言。

2022-11-0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697.html 1 3 经开区召开住宅小区物管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