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钵池街道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刘铠诚

本报讯 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断开创钵池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展示“福地钵池”;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目前已进入全年工作冲刺阶段,街道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倾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确保钵池街道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精彩“开篇”。

2022-11-04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227.html 1 3 钵池街道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