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

促进“学思践”融合 提升集中学习实效

■通讯员 金 控

本报讯 日前,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学习采取会前自学、会上领学、会后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集团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解读,有力促进“学、思、践”有机融合,提升了集中学习实效。

会议指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天职,坚定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紧紧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服务实体经济是开发金融控股的初心使命,集团上下要始终坚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有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力践行价值使命,以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为经开区贡献金融力量。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的好同志,心怀“国之大者”,锤炼政治品格,锻造过硬作风;立志做敢担当的好员工,要能干事干成事,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业务本领;立志做能吃苦的好榜样,甘吃苦不怕苦,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22-11-04 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226.html 1 3 促进“学思践”融合 提升集中学习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