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版

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李宁:

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通 讯 员 沈爱华

“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日前,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李宁说。

自2007年入警以来,李宁始终坚守在基层岗位上,从事现场勘查、痕迹检验工作。为寻找一切可能的犯罪线索,李宁翻过垃圾堆、掏过下水道。时至今日,李宁依然早出晚归、栉风沐雨,从一个个现场提取指纹、寻找线索,告破一个又一个案件。因工作成绩突出,他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江苏好青年、江苏公安青春警星、淮安市优秀共产党员、淮安最美警察、淮安优秀青年标兵、淮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李宁说,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他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他将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做好表率,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及时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向上级组织反映,及时把各级党组织的声音传达到身边每一个人。作为一名从事刑事技术工作的基层民警,他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工匠精神,继续奋战在公安刑事技术战线上,在每一个案发现场抽丝剥茧,让破案速度更快一点、群众安全感更多一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2-10-24 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李宁: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7062.html 1 3 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