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淮安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通讯员 开 宣

本报讯 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贺信精神的主要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园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锚定目标“跑起来”,加快节奏攻坚指标、加大力度稳住经济。各牵头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敢为善为 重回排头”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拿出扎实举措,倒排攻坚计划,更大力度抓好运行监测,更加精准开展统筹调度。要进一步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争取年底前再签约开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为“重回排头、重走前列”夯实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守阵地“紧起来”,如临深渊防控疫情、如履薄冰确保安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密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扛起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民生实事加快落实、兜底保障有效加强。

会议指出,要督查考核“严起来”,驰而不息优化作风、持续发力提神正气。各攻坚小组要真正起到攻山头、破难题的作用,通过高频次检查和督导,推动重点工作快落实、见成效。要持续深化“工作作风提升年”活动,严查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各级干部要严守“八小时内”“八小时外”各项纪律要求,合力营造浓厚的廉“节”氛围。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外出请示报备等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确保信息畅通、快速反应,及时有效予以处置。

2022-10-11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6013.html 1 3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