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新闻

淮安区水利局 开展实境教育

■通讯员 王一凯

本报讯 9月23日,淮安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钦工镇横沟寺农民武装暴动纪念地,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的水利人”为主题的实境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党员及水利系统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星火广场“星火映心”主题雕塑、“中共中央八七会议”“中共淮安特别支部诞生”“苏北农民武装暴动”浮雕故事景墙及横沟暴动历史陈列馆。在陈列馆,大家观看《江淮火种》纪录片,全面了解横沟寺农民武装暴动的历史背景、主要人物、暴动史实。在中共淮安县特别支部旧址,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教育,大家对横沟寺暴动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

2022-09-2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5560.html 1 3 淮安区水利局 开展实境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