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新闻

省卞惠石名校长工作室成员 赴淮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研修

■通讯员 蒋夕洲 张 娣

马寿福 王 朋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卞惠石名校长“高品质学校特色文化建设”工作室成员到淮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研修。

上午,卞惠石名校长工作室成员考察校园文化,感受到淮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蓬勃发展的活力。该校在“爱立方、满天下”核心文化引领下,探索“体育+”模式,注重学生习惯和意志品质培养;重普及、抓提高,成立省级体育运动俱乐部、设立足球班、设置各类游戏区域。

工作室领衔人卞惠石深入课堂观摩教学,查桂萍老师执教的语文课、何蓉老师执教的《解决问题的策略》数学课得到听课领导一致好评。随后,卞惠石开设“新课程背景下学业质量的管理”专题讲座。工作室其他成员通过经验分享的方式展示了在学校特色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彼此真诚沟通、相互学习。

下午,名校长工作室成员观摩淮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体育+”活动现场。该校校长施学兵表示,将继续丰富“爱立方、满天下”文化内涵,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切实提高学校办学品位。

2022-09-2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5553.html 1 3 省卞惠石名校长工作室成员 赴淮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研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