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新闻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淮安区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核查

■通讯员 刘明辉

本报讯 日前,淮安区组织卫生监督人员对理发店、美容店、足疗店、宾馆等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开展核查,并对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底数进行核对,查漏补缺,严防漏管漏控。

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安区强化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的督查,在组织卫生监督人员全面摸清各类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底数的前提下,通过发微信和打电话等方式,告知各类经营场所业主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开展线下核查,对公共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不间断开展巡查,对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从业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并针对公共场所经营特点,采取“白+黑”的方式开展错峰检查,努力提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对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的知晓率和检测率。

2022-09-29 淮安区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核查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5552.html 1 3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