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住建局举行燃气安全教育培训会

■通讯员 开 住

本报讯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连日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区内六个街办举行燃气安全教育培训会。各街办物业及安全生产部门人员、辖区小区物业负责人、燃气管理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授课专家从燃气基础知识、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燃气安全检查要点、街道社区燃气管理要点、检查过程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燃气应急处置等进行详细讲解,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课”。大家表示,将时刻绷紧燃气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明确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大燃气日常管理,遏制燃气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燃气安全教育培训会培训一线管理人员200余人,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张贴安全知识海报100余张。该局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燃气安全宣传培训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安全防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效的措施,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85.html 1 3 经开区住建局举行燃气安全教育培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