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2022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举行

我市运动员摘得男子、女子 反曲弓团体赛两枚金牌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通 讯 员 徐 晋

本报讯 在7月30日至8月6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上,江苏队夺得男子反曲弓团体赛和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两枚金牌,我市男运动员王岩、女运动员李明星分别参加了两项比赛。

本次锦标赛共设置男子(女子)反曲弓个人赛、男子(女子)反曲弓团体赛等10个项目。受疫情影响,2022年全国射箭巡回赛与本次比赛合并举行,来自全国的32支参赛队共387名运动员参赛。

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是全国射箭年度最重要的三项单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男女各4名运动员将增补进入国家队。

2022-08-05 2022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举行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32.html 1 3 我市运动员摘得男子、女子 反曲弓团体赛两枚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