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市中职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 在淮安工业中专举行

■通讯员 王立湖 靖慧鹏

本报讯 近日,由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淮安市王立湖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协办的2022年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在淮安工业中专举行。

本届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分为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初赛评审,来自8所学校的20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根据参赛材料和选手表现进行打分,确定决赛成绩。最终,来自7所学校的8名选手突围晋级省赛。

通过承办此次比赛,淮安工业中专搭建了班主任成长平台,全面提升了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促进了班主任老师向研究型德育微专家的角色转变,进一步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2022-06-23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6250.html 1 3 市中职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 在淮安工业中专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