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推进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快我市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按照相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地隔离房源、发热门诊、方舱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要抓好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加强来淮返淮人员行程查验,落实相应防控举措,加强对疫情发生地社区传播、外溢风险的研判,坚决防止出现失管漏管现象;要更加严谨地落实社会面防控,加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筛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应检尽检工作;要加快全市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动和宣传引导,加快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共筑免疫屏障。

会上,各县区、各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18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21.html 1 3 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