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领导赴鹰潭、深圳、佛山 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王妍妍

通 讯 员 陈 彦

本报讯 5月23日至28日,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率队,前往鹰潭、深圳、佛山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与企业家们谈合作、叙未来,共商发展大计,为淮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3日,徐子佳抵达江西鹰潭一家电子信息制造业基础材料领域龙头企业,详细了解该企业产品研发、营销经营、环保工艺等情况。他热忱期待企业负责人来淮考察,投资淮安、深耕经开区、共谋发展。

24日至26日,徐子佳在广东深圳先后拜访了人工智能、产城开发、智能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的7家知名企业。徐子佳对各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希望更多企业家坚定在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信心和决心,将企业愿景与经开区发展紧密结合,在并肩携手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27日,徐子佳抵达佛山一家大型花卉基地。徐子佳边走边问,观摩花卉艺术与技术的融合,对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他要求经开区相关单位与企业进一步对接,长远谋划,探讨融合西游文化元素,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高端文旅产业。

28日,徐子佳拜访深圳一家高科技产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在介绍淮安及经开区发展概况后,徐子佳诚挚邀请企业到经开区实地考察,希望企业在拓展商业版图的同时,积极发掘与经开区的合作空间。

2022-05-30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4126.html 1 3 市领导赴鹰潭、深圳、佛山 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