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健康淮安,e起来运动”

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云端”举行

■通 讯 员 蒋海明 徐 晋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淮安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开幕,持续至10月,采取“云端”方式举行。

据了解,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自2006年开始举办,每4年举办一届。今年,我市经过多方调研、综合研判,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的前提下,以线上“云”动、全面融入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方式举行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健康淮安,e起来运动”为主题,以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为原则。本届运动会首次采用线上“云端”赛和线下(小型、分散)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达到45个;打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人人有奖证”的环境,首次实现全覆盖。

据悉,参赛选手可以通过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冠军云擂台等方式参赛,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

2022-05-28 “健康淮安,e起来运动”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4015.html 1 3 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云端”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