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勇当先锋争做模范 努力创造光辉业绩

(上接A1版)勇当先锋、争做模范,努力创造无愧于淮安、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史志军指出,勇当先锋、争做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坚定信念中把牢青春航向。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树立坚定信念、远大理想,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找准人生坐标,让人生的道路越走越宽。勇当先锋、争做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好学力行中厚植青春底气。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在学习中拓宽学识,在实干中增长才干,在修身中提升修为,让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紧跟时代发展。勇当先锋、争做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奋发斗争中彰显青春作为。广大团员青年要摒弃“佛系”、拒绝“躺平”,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于奋发、敢于斗争、堪担重任,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不断战胜挑战中取得别人无法比拟的成就,让青春的步伐与时代同向而行。勇当先锋、争做模范,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引领风尚中展现青春风采。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做交流者,为淮安扩大对外交往凝聚青年力量;争做宣传者,不断提高淮安城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做奉献者,打造淮安城市文明的青春风景。

史志军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为党育人、担当尽责、心系青年、自我革命四个维度,始终保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实践,做好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纽带,聚焦聚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一如既往关心爱护青年、热情帮助青年、严格要求青年,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热忱关心团干部的成长,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

会上,李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成长故事、奋斗实践、感悟体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建团百年主题宣传片《对话百年向未来》和青春榜样代表逐梦言志视频《淮安拥抱青春》。

会前,市领导与2022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合影。

2022-05-14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2731.html 1 3 勇当先锋争做模范 努力创造光辉业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