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我市2022年第一批工业强市发展专项引导资金 (认定奖励类)指标下达

盱眙县40户企业受惠

■融媒体记者 姜彩兰

通 讯 员 张春来

本报讯 日前,市财政局下达2022年第一批工业强市发展专项引导资金(认定奖励类)指标,盱眙县获批522万元,惠及40户工业企业。

根据我市《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工业强市发展专项引导资金(认定奖励类)项目的通知》精神,盱眙县积极谋划,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由县工信局牵头,联合县财政局,协同县科技、市场监管、金融办等部门,认真筛选,严格审核,共向上申报40个项目,全部获批。项目涉及的类型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四星级上云、企业技术中心、高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平台载体培育、上市企业培育工程项目等。此次获批的资金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新一轮疫情,盱眙县工信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向上争取惠企政策支持,坚持把保市场主体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稳定经济基本盘的关键抓手。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承压前行,总体运行平稳、稳中有进。

2022-05-14 我市2022年第一批工业强市发展专项引导资金 (认定奖励类)指标下达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2721.html 1 3 盱眙县40户企业受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