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

■通讯员 陈浮波

本报讯 4月16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基层党组织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等进行探讨交流。各支部将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制度进行交流观摩,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各党支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高了党务工作水平,推动分局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化。

2022-04-22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0813.html 1 3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