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不说再见·致青春 ——记淮阴师院附中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9日

背负起时代的期望

满怀着人生的理想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意气昂扬

在这生命勃发、收获果实的灿烂夏季,淮阴师院附中隆重举行了2022届初三学子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益民,副校长陈进才,党委副书记韩旸,副校长贡元良,副校长王浩,副校长王玉兵,各处室各年级中层负责人以及所有初三师生参加了典礼。朱林珊老师和徐栀善同学担任了这次典礼的主持人。

致青春 思友情

时光轻轻带走了春天,初夏又送给我们一份眷恋。风雨抹去了时间的痕迹,却留下了真爱的沉淀。初三师生带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在《本草纲目》和《爱你》的欢乐节奏中,一场关于青春与未来的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初三师生带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开场舞罢,初三的老师们又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在潺潺的音乐中,三年点点滴滴的师生情谊浮现在眼前,温暖和关怀,不舍与期待,随着悠扬的歌声徐徐道来。

致青春 念亲恩

同学之情弥足珍贵,父母舐犊深情更是温暖终生。有时候也许父母有些唠叨,也许把自己的期望放在你们身上,给了你们莫大的压力。可是,他们也给了你们最有力的支持,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父母在的地方,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依靠和港湾。在初中毕业的人生重要时刻,家长们纷纷发来祝福和鼓励,为同学们传达对未来的真挚期待。

致青春 听教诲

顾盼校园,花草依如故。附中三年,培养了一个个优秀学子,朱益民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初三毕业生奖状。

满园花香,一片浓绿读书处。三年前我们在校领导的声声叮咛与真挚的欢迎声中步入校园,今天,我们最后一次聆听校长的祝福、学校的期盼。初三师生的舞蹈《故人泪》,把感动与不舍都跳出来了吧!

致青春 感师恩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我来当老师模仿秀》惟妙惟肖,和老师们朝夕相处,孩子们对老师们真的是太了解了。

昨日,我们相聚附中校园;今日,我们将背起行囊。临别依依,言语万千,话一声离别,道一声珍重,今天,2022届全体初三毕业生集体请假,因毕业要求离校……

班主任:“我同意……”

致青春 展未来

毕业意味着同学们羽翼渐丰、要展翅翱翔;

毕业意味着同学们的青春岁月必将辉煌;

毕业意味着同学们要适应新的身份、承担更多责任;

毕业意味着同学们终于长大,要奔向远方……

附中的孩子们,我们不说再见!

(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