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市一院分院

迎接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近日,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专家对市一院分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柏清,副院长黄春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督导组一行。

巡查督导组专家首先在该院会议室听取了柏清院长关于医院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前往病区、保安室等部门重点检查了值班人员对消防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程、消防设备的完好度、一键报警系统的时效性、墙壁插座的安全性等内容。同时,对医院内存在的风险源点的排查情况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中肯建议。

柏院长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做好整改,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关注安全细节,提升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医疗及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以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飞飞)

2023-01-21 市一院分院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205166.html 1 3 迎接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