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新华保险淮安中支

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21日下午,新华保险淮安中支党支部及志愿者团队前往淮安市“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党的光辉 点亮星空 ‘翼’起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给予自闭症儿童关爱,弘扬党员奉献爱心的时代新风。

自闭症儿童是折翼的天使,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带着对这些孩子的关爱之情,党员及志愿者们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同打乒乓球、跳绳、做游戏,进行简单的交流,并为他们送上饼干、画纸、彩泥、雪花片等用品。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星星的孩子”在学习教育、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教学指导工作,并带领大家听了一堂“星星的孩子”职业教育课,引导大家更好地帮助孩子们独立生活、融入社会。课后,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对新华保险淮安中支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及志愿者深受感染。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参与更多的社会志愿服务,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关注自闭症儿童,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承下去,用行动传递党员大家庭的温暖。(龚)

2022-06-24 新华保险淮安中支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188470.html 1 3 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