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工行淮安新区支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工行淮安新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近期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网点阵地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各网点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开展线下宣传,在厅堂悬挂宣传条幅,在醒目位置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和金融知识资料库二维码,并利用LED大屏等渠道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大堂客服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组织微沙龙活动,为客户普及关于支付安全方面的知识,对银行卡保管、密码安全、自助设备操作、网银支付等金融知识进行重点讲解,提示客户支付相关风险,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从源头防范相关金融风险。

在“走出去”宣传活动中,该行组织员工宣传小分队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圈,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放置易拉宝,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资料,重点针对老人和青少年等特定金融消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增强金融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不断提升老年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今后,工行淮安新区支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为保障金融安全、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万军林)

2022-06-24 工行淮安新区支行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188462.html 1 3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