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为江苏省级文明单位,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长期性、综合性工程来抓,坚持贯彻落实区文明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在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为淮安区文明建设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近日,该行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开展环境治理工作,对居民小区、临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利用各种工具清理卫生死角,保持环境整洁,同时对片区路段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将乱停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到相应位置,对随意占用公共资源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为居民创建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同时,该行志愿者也对过往行人及周边商户进行问卷调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引导周边群众,让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将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将金融宣传与文明宣传相结合,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创建工作由表及里深入渗透,全面做好经营与文明融合工作,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邮储宣)

2022-06-24 邮储银行淮安区支行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186308.html 1 3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