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广告

淮投控股集团

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近日,淮投控股集团在集团、挂钩帮扶社区、服务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淮投控股集团以线上宣传、阵地展示为主,线下学习、实地送法为辅,深入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有组织犯罪的工作格局、法律概念、认定标准、预防制度、办案机制等。在集团各部门分发《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法律文书,利用集团工作场所电子显示屏推送《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框架和内容解读,展播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治动漫、格言警句。在挂钩帮扶的浦楼社区和集团物业公司服务的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法条文书,供群众学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下一步,淮投控股集团将持续开展各类普法活动,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履行国企的社会使命和担当。

■通讯员 刘亚君

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2022-04-25 淮投控股集团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180952.html 1 3 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