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关注

我市新添8家 女劳模(女职工) 创新工作室

本报讯 日前,市总工会发布2021年度淮安市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单,8家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命名,每家创新工作室将获得4000元补助资金。

据悉,淮安市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自2019年开展以来,截至目前,累计有27家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命名。此次获得命名的女劳模(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涉及企业、卫生、教育、政法等战线,其均由1名在技术或业务方面有专长、具备较强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及创新能力的女劳模(女职工)领衔,吸纳相关人员共同组成,在各自单位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孙慧 卢克余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王妍妍

2022-01-13 2 2 淮海晚报 content_171133.html 1 3 我市新添8家 女劳模(女职工) 创新工作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