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版·社会

新城投资集团召开 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通讯员 罗珊珊

本报讯 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新城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奋力破解独有难题》,各单位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拧紧责任链条,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从严监督执纪,营造干事创业好环境;抓牢工作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公司纪委要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忠诚履职、善作善为,不断取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集团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

2024-02-2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40502.html 1 3 新城投资集团召开 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