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民生

淮安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筑精品工程 树品牌形象

■通讯员 倪 勤

本报讯 近日,2023—202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发布,由淮安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淮安新城鸿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淮安信息科技产业园3号研发楼装饰装修工程光荣登榜。

淮安信息科技产业园3号研发楼装饰装修工程共计12层,总装修面积28424.2平方米,施工范围为大堂、办公、会议、行政管理、公共区域及附属用房等。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意在建设高效、高端、以人为本的办公活动平台。整体设计中用简单元素呈现现代时尚形象,既能满足办公需求,又能体现装饰的现代性与美感,同时又将自身文化和审美价值观予以充分表达。

该奖项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未来,淮安新城鸿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铸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打造更多更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2024-02-27 淮安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40402.html 1 3 筑精品工程 树品牌形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