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新城投资集团 开展“一站式”办证服务

■通讯员 王森梅

本报讯 一本小小的不动产权证书,不仅是每套房子的“身份证”,更是安置户们的“定心丸”。近日,淮安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淮安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统一安排下,先后抽调50名工作人员在安置小区现场参与联合办证工作,用心用情为安置小区居民开展“一站式”办证服务。

审核安置房资料、收取维修差额资金、打印装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办理购房合同备案……办证过程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以热情、耐心的服务接待每一名来访群众。为方便群众快捷有序办证,新城投资集团采取提前谋划、错峰错时预约、合理调配岗位人员等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服务到位。

新城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新睿发展工作人员何佳到集中办证点工作的第一天,就将“耐心细致、任劳任怨”当作工作理念,面对不认识字、看不懂流程导视图的老人,她总是笑脸相迎、耐心解答,不辜负每一位服务对象的信任与期待,看见居民顺利拿上“红本本”,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心里高兴极了。

办证事情虽小,却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需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近年来,新城投资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服务窗口前移,把让群众“坐着等”变成上门为群众“暖心办”。通过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集中办理登记等,做到跨前一步主动服务,打通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

据悉,办证工作开展以来,新城投资集团已为山阳湾花园、康体嘉苑、板闸家苑、悠园新村、拱辰佳苑、白云佳苑、枫香苑等7个安置小区共12187户居民集中办理了不动产权证。

2024-01-1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37830.html 1 3 新城投资集团 开展“一站式”办证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