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2023年第一批淮安市 “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袁 坤 盛 杰

本报讯 好少年、新风尚。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五部门联合开展的2023年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于日前启动,并发布2023年第一批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经层层推荐,共有19名优秀少年入围2023年第一批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名单,经评审委员会评定,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6人。他们分别是:多才多艺的红色讲解员——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胡馨月同学;勤奋刻苦的运动小将——淮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天津路小学孙宇熙同学;博学力行的科学能手——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小学马鸣谦同学;尊师孝亲的暖心女孩——淮安市渔沟中学韩佳怡同学;兴趣广泛的阳光少年——江苏省涟水中学水源同学;严于律己的学习标兵——金湖吴运铎实验学校杜沁蔓同学。

2023-03-2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10539.html 1 3 2023年第一批淮安市 “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