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全市医保系统 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大会召开

■通 讯 员 李 进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要求,日前,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把握主题、聚焦主业,坚定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信,狠抓严抓权力运行监督,落细落实“三不”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加突显服务中心成效,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贡献医保力量。要突出重点、创新亮点,营造清朗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标本兼治、群众观念、监督约束,不断深化医保领域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助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21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9977.html 1 3 全市医保系统 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