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教育周刊

共青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通讯员 李思蓓

本报讯 日前,共青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莎莎、校党委副书记胡海员、淮安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和152位代表参加大会。

朱莎莎充分肯定该校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该校先后培育“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学院社团联合会团总支等一批引领青年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工作标杆、先进典型,获评“省五四红旗团委”“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为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她号召该校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淮安的建设中去,不负青春、不负重托。

胡海员分享三点感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有“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筑牢政治根基;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强化使命担当;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觉,突出能力建设,为创建“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医药卫生高等职业院校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会议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开创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谱写共青团事业新篇章吹响了号角。

2023-03-07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8542.html 1 3 共青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