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里运河文化长廊跑步线路 获评“全省最美”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通 讯 员 孙 悦

本报讯 日前,“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落下帷幕,我市里运河文化长廊跑步线路获评2022全省最美跑步线路。

里运河文化长廊跑步线路位于里运河文化长廊四大片区的起点大闸口地段,西至清江大闸、东到越秀桥、南至轮埠路、北到圩北路南,区位优越、交通发达,集淮安地方文化特色和里运河水景于一体,揽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处,具有浓厚运河文化特征、浓烈地方文化气息。

该跑步线路风光旖旎,配套设施完备,休息条凳、遮阳长廊、公厕、路灯、安监一应俱全,适合晨跑、夜跑、长跑等各种运动类型。辐射人群范围也很广泛,有早晚锻炼的广大群众、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更有健步锻炼的老人、跑步运动的青年,深受市民喜爱。

2023-02-03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5694.html 1 3 里运河文化长廊跑步线路 获评“全省最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