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专版·社会

(上接A1版)

(上接A1版)

“我们的礼盒以卤味为主,有五香酱牛肉、将军鸭、有机黑猪肉香肠、酱香肘、年糕鱼和自制鸡糕。这边是我们酒店自制的辣椒酱,风味独特,要不要带一点尝尝?”在“美食年货大集”的淮安城市名人酒店展位前,行政总厨刘永贵正热情地向前来选购的市民介绍酒店推出的年夜饭外卖礼盒,不一会就卖出了好几份。刘永贵在工作间隙告诉记者,今年淮安城市名人酒店共准备了800余份年夜饭外卖礼盒,前期已通过线上、线下售卖近700份,比往年卖得多,年夜饭预订情况良好,包厢已于一个月前全部订满。

“我们今年的包厢年夜饭和大厅年夜饭订单剩余不多了,如果需要预订得抓紧时间。”曙光国际大酒店市场部负责人王伟表示,酒店今年推出了398元的年货礼盒和128元的老母鸡汤礼盒,已经售出约500份,销量比去年增加不少,糯米藕、红烧蹄髈、盐水鸭等年味满满的预制菜很受大众欢迎。“今年销售很火爆,我感觉餐饮行业正在逐渐回暖,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王伟说。

美食有特色,活动年味浓,“世界美食之都”淮安从来不会辜负每一位美食爱好者。市商务局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放大“世界美食之都”品牌效应,擦亮“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名片,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点燃淮安消费热情,点旺城市“烟火气”。

2023-01-16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4745.html 1 3 (上接A1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