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教育周刊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司成伟 张红娟 吴 宣

本报讯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师生党员赴涟水战役纪念馆、成集镇“苏北小延安”等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涟水战役纪念馆,大家在巍峨屹立的涟水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回顾了碑文上记载的那场战役。来到成集镇“苏北小延安”,大家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实物和图片,为英雄先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为大家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的微党课,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立德树人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2022-11-26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0548.html 1 3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