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淮阴新闻

淮阴区:校地共建推进乡村振兴

■通讯员 吉 峰 殷 俊

本报讯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峰率队赴淮阴区调研教育帮扶和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此次调研旨在充分发挥“五方挂钩”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推进乡村振兴帮促工作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刘峰介绍南京邮电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科学研究等情况。淮阴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淮阴区教体事业发展、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与应用及中小学在线教学开展等情况。双方就淮阴区镇街中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学科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及中小学生编程等培训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淮阴区委副书记林辰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校地合作、深化教育帮扶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智库优势,为淮阴区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依托淮阴区红色资源、生态优势和特色农产品,将党建联系点、专题调研点、爱心捐助点、物资采购点等放在淮阴,实现合作共赢。

2022-11-2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0456.html 1 3 淮阴区:校地共建推进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