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劳企“双保护”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走进鹏鼎控股

■通讯员 尤 挺

本报讯 近日,淮安经开区法院、经开区劳动与人事仲裁院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共同走进市重点台企鹏鼎控股,依托“和合无讼”巡回法律宣讲平台,开展劳企“双保护”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法院法官对劳动用工合规管理进行法律宣讲,结合十个典型案例,就案讲法,为企业职工讲解劳动法相关知识,就企业如何预防和化解劳动人事争议进行授课,促进企业合法用工,妥善处理劳动人事争议,实现劳企关系健康发展。还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解答劳动者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法院、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及经开区劳动与人事仲裁院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引导企业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2022-11-2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200445.html 1 3 经开区劳企“双保护”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走进鹏鼎控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