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 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通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城市管理、物业管理和港口码头长效管理等重点工作近期进展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全力冲刺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精准治理,全力打好环境质量翻身仗、收官战,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推进“气、水、土”溯源治理,发挥生态环境基础设施项目引领支撑作用,深化港口码头长效管理。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力打好城管物管整体仗、攻坚战,市城管办、物管办需逐一明确相关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标准,全面实行清单管理,跟踪推进闭环销号,深化综合执法进小区行动,健全“公安+城管”“市直+县区”联合执法机制。要守牢底线防线,全力打好安全稳定主动仗、持久战,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拿出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举措,在年终岁尾切实扛起“守夜人”责任。

会上,4家单位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3个县区、2个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2022-11-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9750.html 1 3 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 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