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举行医疗卫生行业 综合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

■融媒体记者 刘 梦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二督察组于11月16日—18日进驻淮安市开展实地督察。16日下午,我市举行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省督察组参会并提出要求。

省督察组就本次督察的内容、方式、时间等进行说明后,强调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是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举措,是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准确把握此次督察的工作要求,明确督察的重要内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确保按要求推进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分工协作,全面自检、补缺补差,用好督察成果,强化工作监督,着力提升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治理水平与治理能力。

会上,我市就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汇报。

2022-11-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9748.html 1 3 我市举行医疗卫生行业 综合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