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上接A1版)中国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使中等收入群体在未来15年超过8亿,推动超大规模市场不断发展。中国将继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大对全球发展合作的资源投入,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中国将不断提高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为世界文明朝着平衡、积极、向善的方向发展提供助力。中国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中国在坚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中谋求自身发展,又以自身发展更好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

习近平强调,中国的发展受益于亚太,也用自身发展回馈亚太、造福亚太。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亚太稳定繁荣作出更多贡献。希望工商界朋友积极促进经济合作,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亚太和世界发展繁荣贡献正能量。

2022-11-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9740.html 1 3 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