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办

■通 讯 员 柏 华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建华到淮阴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淮阴师范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王建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经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尚洪波表示,王建华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听后加深了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学校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确保贯彻落实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提升立德树人质效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部分学生代表围绕专业特点、学习困惑积极提问,王建华一一认真回答,并勉励大家把握学生时代的黄金时光,拓宽视野、积累知识,更好肩负起师范生的使命和责任。

2022-11-17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9540.html 1 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办 /enpproperty-->